RANDA|我以為你會是雙約會美鞋- 尖頭側開口高跟鞋

(這張圖取自官網)
今年的雙11購物之一。
之前買內衣累積不少樂天點數,因為點數有期限不用掉覺得浪費,所以買了RANDA的鞋子。
雖然之前一直堅持不要買一看就知道很會沾灰塵、難照顧的磨毛材質,但是最後還是不敵折扣後的甜美價格,實驗心態的買下去了……迎接而來的是巨大的悲劇。

(有用photoshop把訂單摺疊起來,不然太寬了)
平常穿24.5,日規L碼的女鞋通常都穿不下,這雙規格最大也只有到24.5,看網頁的試穿報告後決定買了24.5號,兩三天就到貨。

然後都沒有拍開箱照就穿出去吃飯了。

(我覺得穿起來超好看,真的是在IG日文帳號上常看到人穿搭的楦頭形狀,而不是穿越時空的台灣舊時代風味尖頭鞋。)
所謂的吃飯,就只是一個人去家附近沒吃過的餐廳吃個午餐,就回家加班的社畜行程。不是穿著很久,覺得還蠻OK的,只是那天出門下了一點點雨,我覺得鞋底有一點點不穩,如果真的不小心遇到下雨天,機車停在有貼磁磚的地方可能會腳滑到連機車都牽不出來,打算過幾天下班帶去給鞋匠那邊加個底。

但我做了一個錯誤決定,先穿著去松菸拜訪參展的客戶。

松菸,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你們對這地方有概念嗎?沒關係我幫你孤狗一下畫重點:

就是充滿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拼接縫的地板啊啊啊(噴哭)。
大概從馬路踏上有小橋流水的那個入口我就好想回家了,但我可是剛下高鐵從台中來台北的可憐社畜捏,所以我還是抱持著「我小心一點……要勇敢」的心情進入展區。
結果整路就是一直在拔鞋子啊小心有什麼用呢。各位朋友,松菸是擅長殺死細跟高跟鞋的地方,請廣傳。

(……ウワァァ━━━。゚(゚´Д`゚)゚。━━━ン!!!!)
除了鞋跟破損之外我的腳穿一整天高跟鞋狀態也不太好(怕看到腳的人不好意思了,有點髒)。

原來這雙鞋子穿一整天後會有一圈微笑線啊。然後指甲邊緣都被擠得紅紅的,大小拇指和接腳掌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寬寬的地方也都紅紅痛痛的。原來我還是不太適合這樣的尖頭鞋,有點難過,因為這雙鞋子內側有開口,看起來有一點點性感,因為這樣我就沒找襪子搭。我以前在專櫃工作公司規定要穿很尖的尖頭高跟鞋(我買EA的啦,超好穿,只是楦頭真的很長很尖),腳完全沒問題,我現在平常工作也是穿高跟鞋(ORIN的,也是很好穿),總之,好可惜,你不適合我。
後來我還是拿去修+加底了,變這樣。

修補膠水是黑色會反光的材質,所以拍照看起來白一塊,或許再加一點消光漆會更好,但是破洞幾乎都補好了至少沒有露出洞,加了底之後穿起來更穩定,只是依然沒辦法讓我穿上一整天。

加上這雙高跟鞋我現有的鞋子也只有4雙(其中一雙是慢跑鞋),想買好看高跟鞋搭衣服的慾望似乎沒有平復……

‧‧‧‧‧‧‧‧‧‧‧‧‧‧‧‧‧‧‧‧

購物筆記:

入手處:https://www.rakuten.ne.jp/gold/hitotai/品名:【22cm~24.5cm】LUCCA LLENA/本革/アーモンドトゥサイドオープンパンプス/HS5507/M7▲△【p】【half】
規格:24.5號黑色

關於我的腳:
長:左24.5,右24cm
寬:左9.5,右10cm
腳板圍22.74cm
僅能穿著短暫步行。

真的不要再買磨毛材質的鞋子了,穿一天看起來就髒髒的。
網路買鞋子還是多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