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lle今年夏季折扣時我用5折買了這套,Bordelle我有另一套更加喜歡的,先稱呼它為真愛好了,經過兩次折扣季的觀察,我的真愛款會一直補貨但是S號等不到sale就會缺貨,所以就亂買了這次的Square Lace先試試看尺寸。

剛收到包裹時我很疑惑,怎麼跟官網顏色差這麼多,所以我又買了一套很性感的膚色內衣,不要緊,我覺得我很適合膚色內衣!

我把官網上的款式圖拼成一張圖了,同系列還有其他款有鋼圈上衣、好多款內褲、配件可以選搭,我嚐鮮入門隨便挑一套,沒買吊襪帶覺得有一點可惜,但用手邊有的別的牌子吊襪帶也算搭得起來。

而且後來我自己拍照也覺得這個材質真的在照片上很容易反光有發白的情形,還真的很像官網model穿起來的顏色。

跟我其他件膚色系內衣放一起比較顏色,大概比較容易抓色調感覺吧。

細節照片很多我這次也都先排成小相簿的形式,想研究的人可以點開照片一張一張放大細看。

Bordelle|Square Lace - CARAMEL
Soft Cup Bra:S
Ouvert Brief:S
拍照時的身體尺寸/cm
上胸圍:80
下胸圍:71
腰圍(身體最細那圈):68
臀圍:93
穿著感:罩杯偏深,若胸部再大一罩杯會更合身,內褲很好沒問題。
購買地:https://www.bordelle.co.uk/ 
還有其他電商有賣Bordelle,多找多比較還有機會再省一點錢。

做工超細緻的,該包的都包邊了, 方塊刺繡用了兩種繡線,很細緻,比較起來有些品牌真的只是自稱奢華內衣的便宜貨(但我還不是都很愛)。
我這次買的是無鋼圈上衣S號、無襠內褲S號,Bordelle的作品特色就是有許多的鬆緊帶、調節扣,而且所有的扣具都是鍍24K金的,但並不代表有這些調節=放到最大或是最小的尺寸還是能穿,能穿是能穿啦但是不會是接近設計尺寸的,可能胸部會掉出罩杯外之類的,所以最好還是要按照官網上的尺寸建議表來拿。
像我穿歐美無襯尺碼大多穿32B/70B可能穿不滿,或A(但A罩杯很少廠商開發我幾乎沒買過A罩杯,最少還是B起做),對照官網建議我應該是要拿XS,但是Bordelle其實也很少做XS,這也是我不敢一下就衝真愛款的原因。

然後,真的,我胸部太小了……Square Lace的無鋼圈上衣,罩杯超深的,折子也很長,穿在身上折子的終點超過我乳尖點的高度許多,這件內衣的設計尺寸至少要比我本人多一個罩杯,會裝得更剛好更合身。

以下實穿我都修圖切圖到合法了,拍照修圖花不少時間,仔細挑完能刊出來的照片不太多。
另外無襠內褲的意思就是,你要想像一般的三角內褲褲腳也有兩條鬆緊帶,平常穿在什麼位置(就大腿根部啊,一般說的該逼)無襠內褲的那兩條就會掛在什麼位置,而不是往陰唇中間或陰道口擠,所以無襠內褲穿起來超乾淨,清洗時只需要把汗水洗掉就好,比一般內褲還乾淨,而且可以調長度所以不會卡勒到色素沉澱。
另外承上,不管這內褲是自己一個人穿爽穿好看,還是為了跟伴侶增進感情,不管自己、伴侶是什麼性別,都是件好用不打擾人的內褲,可謂眾生皆平等的大愛內褲呀。
(什麼時候風格變這麼話唬爛。)
(但還是拜託眾生不要來打擾我,我本人並不大愛。)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