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的,台中崇德路的Uniqlo旁開了GU,路面店的東西我總覺得沒有百貨店多 , 但停機車也不用像一般百貨店那麼擠,還蠻方便的,買衣服算是多了一個選擇。

這件bratop官網上沒有,可能是店面限定,我忘了,價格是390元,GU有類似款一件290元的,但因為同行的朋友在 Uniqlo 看上一件外套,我就在這裡跟他一起買了,有用掉app抵用券,所以也是290一件,逛累了,想回家。

買了之後的週末幾乎都在穿,這樣的剪裁和用料不會侷限於內搭或是運動休閒感,穿個裙子就能出門買菜,很適合我平日的搭配,罩杯的形狀和距離我自己是覺得自然但不會太塌。
但為什麼這篇文章不穿搭只穿內褲?單純是覺得我現在的屁股比我任何一件裙子還好看。

至於常常聽到別人講說穿無鋼圈內衣久了胸部都變形如何如何的,我自己沒遇過,胸部組織本來長在哪都不曾移動過,爽穿。

簡述我的胸部:寬扁有彈性,脂肪少不垂
本件尺寸:S
拍攝時的身體尺寸:157cm/48.7kg,裸胸前傾71/79cm,腰圍65cm 
My Skin Undertone:natural/warm spring/暖春/イエベ春 

bratop都是從腳穿著往身上拉,比較不會卡住。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