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natulle消臭石|很好用但用不完的腋下消臭劑

兩年前就在推特上提過這是我用過最除臭的腋下消臭劑了,到現在,我還在用同一條,體香膏之類的東西真的是用都用不完,搞丟是最快的消費方式。
事實上,我本來是同時用兩條消臭石的,一條是無香一般版,一條是這次圖片拍的薄荷版,兩條的效力差不多,都是消臭但不止汗,他不會讓我的白襯衫有黃漬(更之前用的ban真的很黃),所以一直用得很愉快,但是一般版的我大概在今年4月之後就找不到他了。
因為我的汗臭味(難以形容但不是狐臭)會讓我自己感到噁心不自在,我也不想臭到別人,深怕搞丟這條消臭劑,我會很恐慌,現在是和防曬乳放一起,像小神壇一樣供在固定的地方。
選用薄荷味做這個產品也蠻有sense的,比起其他品牌常選的皂香、花香常常調得令人有塑膠臭,薄荷的氣味是相對清新自然的,薄荷香不是很持久,也沒有涼感,但是很有「好好塗上了」的儀式感。

不過,最近我的汗臭味又跑出來了,嗯,為什麼呢?
今天放假打開消臭石仔細看看,我的消臭石的圓弧表面變得很乾爽,塗在皮膚上也沒有什麼氣味和被塗佈的感覺,把消臭石轉出來摸摸側邊,裡面的內容物還是正常有一點點溼潤度的硬膏狀,原來是表面乾掉變成一層白白乾乾的殼了。
拿出塑膠尺輕輕刮掉圓弧頂端的「殼」後,露出正常的膏體,塗抹時又有香香的味道,這個塗抹的儀式終於恢復他該有的功能性。

這一條大概又能再用兩年吧,很推薦有氣味困擾的人用看看,這個品牌也有男性加強版和不一樣劑型的產品可以選。


「Deonatulle消臭石|很好用但用不完的腋下消臭劑」 有 2 則迴響

  1. 「seoseorara」的個人頭像
    seoseorara

    我覺得ban還會帶來一個困擾,就是如果下班後沒有先洗澡而是直接換上滑面的運動內衣的話,接近腋下的布料處會一條一條白白的,像是粉末狀的殘留。另外我之前一直覺得消臭石不止汗是不是因為我特別會流汗(笑)

    1. 「非購物狂小姐」的個人頭像

      真的不止汗耶~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