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h|與時沉香、牡丹香昂隨記

2019年七月時逛到一個香水的Facebook粉絲專頁,追沒幾天就遇上三大水的官網10ml香水團,順勢手滑了這個不認識的泰國香水品牌。
買的是Contemporary Oud與時沉香和Peonia Nobile牡丹香昂。
Mith並非全部都是天然香材,所以整體價格以淡香精來說很便宜,我主要是想收牡丹香昂,因為香調裡面有荔枝引起我的注意,與時沉香只是湊免運費買的。

Contemporary Oud與時沉香
前味:佛手柑
中味:玫瑰、茉莉、紅莓
後味:麝香、沉香、琥珀、香草

這真的從夏天是到冬天,都是個我穿不起來的氣味,噴兩下在大腿內側顯然是太多擾亂思緒,這不是一個下降感的木質調,橫衝直壯的氣味讓我感到不耐煩,用量要好少噴在後腰或是腳踝,我是覺得相處不需要如此勉強。

Peonia Nobile牡丹香昂
前味:佛手柑,牧草,苦橙,橙花
中味:牡丹,茉莉,歐鈴蘭,含羞草,蘭花,玫瑰,荔枝,桃子,茶葉,竹子
後味:麝香,粉香,橡苔,無花果葉

牡丹香昂我在夏天時噴也是覺得還好,就是個甜味花香,有一點荔枝印象沒錯。
到了氣溫降到24度以下他才成為我的愛香,約會時會選用的令人愉快的香水,玫瑰混著荔枝讓我覺得這支香水氣味飽滿多汁,只是可惜我拿到的這支小香噴頭不太好,噴起來一點都不霧,我要小心按壓控制噴出量。

到了最近Mith又出了一支香民說更加有荔枝味的lychee & osmanthus 丹桂靡雨,香調看起來和牡丹香昂有七分像,我打算等到有去台北時去三大水門市試香,或是等下一次開10ml官方團時再下手,大香50ml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

三大水Mith官網: https://mith.waca.tw/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