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大人感裸色指甲油 Nail polish #NL12

2019年的秋冬新色,很快就在指甲油愛好者中快速擴散,我也很早就把這色納入待購清單,剛好連線社團團主有開這系列,我就下了這一色,收到時我超級困惑,不是胡蘿蔔色嗎,為什麼來了一個茶棕色???
仔細檢查色號,沒有送錯貨,OK看來我太掉以輕心,被日本妞的濾鏡照片拐了。
EXCEL的指甲油 #NL12キャロットラぺ(胡蘿蔔沙拉),根據IG熱門彩妝色彩分析帳號 @personalcolor_ 分類是屬於秋天色彩,不過我基於春、秋肌都是暖色飢所以賭一把買了。

實際用起來OK,流動性高但兩層可以均勻,EXCEL指甲油目前買到第四色了還沒有質地是地雷的。
這次沒有做凝膠加硬,怕指甲又斷掉所以也剪得比較短,搭這色飽和的指甲油,手指顯得更短了,之後稍微留長指甲加硬再上這色看看,應該會更合適。
南瓜色指甲油就繼續排在待購清單中吧。

Base:無
Color:Excel nail polish NL12
Top:UNT太陽釉亮保護膠
My Skin Undertone:natural/warm spring/暖春/イエベ春
延伸閱讀:
Excel|大人感裸色指甲油 Nail polish
人生煩惱-1:個人基因色彩診斷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