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kurogouchi UNIQLO聯名內衣 超適合小胸的淺杯款式

昨天睡前在推特上看到日本的內衣愛好者發限時動態覺得這系列很好看我就去店裡看了。
看到官網上的形象照片更加心動,感覺就是我在找的淺罩杯啊!
聯名款通常都是只做一期,店面賣差不多尺寸不齊不會補的時候就會撤排面集中到網路商店販售。文字心得先來,實穿照片依序補在文章最下,這個真的有中,在找淺罩杯內衣、主述上胸無肉經常空杯的小胸不要錯過。

目前的身體數據:
胸圍:初次試穿(生理週間) 71/78.5 cm|生理期外(拍實穿照)69/76 cm
腰圍:64 cm
臀圍:92 cm
其他品牌尺寸:nude B70、AMO’S STYLE by Triumphm與其他黛安芬集團 B70


實際試穿到的上半身單品有:
女裝 無鋼圈美型胸罩 (舒適)(網眼)
女裝 無鋼圈美型胸罩 (深V)
女裝 AIRism BRATOP 細肩帶背心
簡單記錄一下心得吧。

女裝 無鋼圈美型胸罩 (舒適)(網眼)


前後皆無開口從頭部套入穿著,試穿S號整件很啷,手指可以輕鬆插入胸下緣、肩帶逛街的那種鬆度。
現場店員有跟我分享他的穿著心得他也是說偏鬆,跟同款設計整件純棉的相比,網眼款整件尺寸下圍就大了至少一公分,後續從網路商店訂了XS,XS生理期間實際試穿滿杯壓胸,略緊擠肉有點卡,因為穿起來很好看我就留了,生理期後身體消腫穿剛剛好,一切合身舒適。
若是棉質版本或許是S剛好。


女裝 無鋼圈美型胸罩 (深V)


試穿S號,細肩帶單排扣在我這裡大大得分,沒有push up厚墊也是得分,我穿S是合身,生理期脹奶、運動後充血可以滿杯到杯緣壓胸的滿度,我想這個就是我的最佳尺寸,背扣我扣最外一格。
實際穿著整天真的很心動,因為胸部就這樣維持剛出門的樣子,很貼很合身都不用喬,除了水洗標有點刺癢讓我一直抓之外都很棒,穿上衣服後的正面線條也是立體視覺很集中,內衣的高點做在很漂亮的位置上,整個上半身曲線很精緻。
穿著整天回家檢查有發現汗漬比較明顯。

女裝 AIRism BRATOP 細肩帶背心
試穿S號,不太確定這款的杯模跟內衣用的一樣嗎??可能我沒有穿好胸部跟罩杯不服貼有空隙,但背後已經是合身略緊有肉痕了,罩杯是雙層的所以從腳套入會比較好穿,只是經過我的臀圍感覺很極限快拉不起來,實穿後胸下的肋骨凸出被光澤強調的我好介意,雖然穿出門也不會單穿但先PASS不買或再次試穿決定。

女裝 AIRism 超無痕內褲

系列內褲我只對這款有興趣,買黑S和棕M回家穿。
如同之前對AIRism內褲的感想,版型好看但會夾臀(吃褲),滑動後屁股就會被褲腳勒住,M號比較不會讓屁股變四片,預算若不足內褲就跳過吧。
S號和M號穿起來腰部的細線都是陷在肉裡的,穿整天都還可以不會痛,但我的身體很容易因為這些外力有難以消除的勒痕,通常會避免這麼緊的內褲。

一些實穿和補充:

內衣S/內褲M
試著身體前傾、擠壓看看,這件內衣罩杯靠近乳頭的杯緣不會很誇張的掀開露出胸部,空隙會出現在罩杯提把的位置,小胸常空杯的人可能懂我表達的是什麼
穿整天還是這麼貼,有發現汗漬問題,當然是洗得掉
夾臀,M號我穿最嚴重就這樣
內衣XS/內褲S
罩杯真的很淺很平,穿衣線條比較沒有深V那麼精美,乳溝會壓的比較明顯,非生理期穿整天很舒適,我直接把內衣上的水洗標拆掉了,一切都好
S褲對我太小了,雖然穿整天不會痛

幾位朋友有跟我說UNIQLO的內衣品質還好不夠耐洗,壽命差不多半年,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多買,之前找鋼圈內衣試穿試到很疲勞,不是空杯就是超厚墊窄鋼圈,小尺寸胸部合身的bralette肩帶又常常太短穿整天肩背痠痛,UNIQLO這兩件對我來說合身平順肩帶也是夠長的,顏色又正正是我最適合的暖棕裸色調,真的希望UNIQLO把這個版型常態化想買隨時可以補貨啦。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