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內衣,最早是在2018年時在百貨公司的快閃專櫃試穿到,一直放在心裡說之後要買,結果到今年2月才實現。
說真的寬扁小胸在台灣要買合身的有鋼圈內衣選擇不算很多,這些年來到處試穿,多是敗興而歸,或是乾脆轉身改穿bralette,有試穿過合身的內衣都值得把握。

壓模杯在我的衣櫃中,其實占比不低,NUDE這件我穿起來是滿杯合身,外觀曲線自然優雅。
內面有push up的厚墊,鋼圈空間夠寬不會太擠奶或是因為有厚墊填在裡面就讓鋼圈騎到真正的胸部上,類似條件但是更具爆乳效果的是aimerfeel的超盛BRA,總歸一句鋼圈空間要夠寬,再求做效果,鋼圈只要太窄,不管杯是什麼型態,轉個身拿個資料胸部就會跟罩杯形狀分離,喬奶只是徒勞。

正面比較細的肩帶讓他脫離膚色內衣的土氣感,背帶用的是很薄的鬆緊帶,可以在下面的實穿照看出來,背帶穿在身上是比較平順的,不會讓背肉勒出肥肉感凹痕,精緻度的差異就在這裡分出高下了。
穿著活動整天罩杯邊緣出現空隙是在所難免,以我個人經驗這件的空隙感是我能接受的程度。
原本覺得膚色內衣沒什麼好介紹了當初就沒有開箱寫文章,但現在又覺得這件真的是實戰派的,其實蠻優秀,又輕又好穿,現在這麼閒很值得幫他寫一寫。

下面的實穿照片拍攝時的身體尺寸:
胸:69/76 cm
腰:64 cm
臀:93 cm
本次內衣尺寸70B,背扣扣最外一個時感到舒適合身。

先別急著確認我是不是把內衣穿太低,我知道有一些跡象會讓人誤判。
這件內衣並非高脇邊內衣,我最喜歡腋下空曠的感覺了。
再來是我的胸闊長得並不集中,我是用雙手用力擠壓胸部都沒有辦法有一條線乳溝的人,所以在實穿照中所謂的內側乳溝?看起來會離內衣脊心有些遠,但那不應該是由我的胸部去迎合內衣的事情,如果穿什麼內衣都能剛剛好合身那我應該去買D罩杯內衣直接變大奶,我通常會以乳下緣和外側輪廓有沒有合身為主。

超完美無痕內褲我也有回購但我沒有再拍照,目前的尺寸跳差跟2018年買時已經不一樣,整體是修改成比2018年時還要大,我這次沒看清楚拿了LL號,穿起來就偏大寬鬆了。

最後是關於選購,NUDE目前只在台北的SOGO復興有專櫃,其他地區想買通常是利用網路購物或是他們不定期出差到外縣市百貨做快閃,而NUDE網站的退換貨政策第一條就這麼寫:
「貼身衣物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並基於衛生考量,品牌為維持所有客戶權益,不適用七天鑑賞期。
NUDE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的服務,若有二次換貨以上的需求請自費。」
我這次下單其實還有訂另外一件以前沒試穿過的內衣,但那款穿在我身上鋼圈很痛。
跟客服討論的結果是原則上不退貨,但通融我退貨,退貨的價差非常不划算,原本有湊折扣的都會失效,等於我是用原價買原本預期是折扣的內衣,身為該品牌無替代尺寸可換的消費者,建議還是等有快閃出店的時候去試穿再慢慢買齊。

NUDE官網:https://www.nude4underwear.com/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